• 辽宁工商联:探索开辟商会调解工作新通道 2019-06-25
  • 空军多型战机远洋训练战巡南海  2019-06-21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6-17
  • 一种酵母菌会“投硬币”随机决定基因表达 2019-06-17
  • 老师您好,本文中的信件内容基本无错误.但现在的00后还会听您怎么在那里教育他怎么做人吗 2019-06-10
  • 高清:中国男篮抵达洛杉矶 长途飞行队员略显疲惫 2019-06-09
  • 地方领导留言板十周年研讨会暨2016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 2019-06-08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2019-06-03
  •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 2019-06-03
  • “价值由劳动创造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错;“价值由劳动创造=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对。 2019-06-01
  • China focus Landmark two sessions set course for new era 2019-06-01
  • 钢铁走妖,谁接下一棒 2019-05-25
  • 黄山风景区:创新保障高峰期旅游秩序 2019-05-25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鸡蛋上钻孔显真功 潜心坚守一线练就绝活儿 2019-05-17
  • 报道新闻记录历史 70载人民日报见证中国发展大事 2019-05-06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新疆福彩35选7第62期开:主题: 【美食报道】第8期——《尚果港式甜品》不一样的甜品体验
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05128
    • 回复:21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2:21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安溪社区。

    新疆35选7每周几开奖 www.kgmf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【美食报道】8期——《尚果港式甜品不一样的品体验

    尚果港式甜品秉承了香港皇品甜品制作的优良传统,用最新鲜的原料、最合理的营养搭配、倡导“健康甜品”新理念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地址:安溪阳光城1#52号店
    电话:0595-23088689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群体合照!与店内环境欣赏!

    先跟大家分享下集体合照哦~~??!

    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:

    许小柒       情归爱情海     移动黄克华  
    阿狸    空谷幽兰     想做灰太狼     自然而然
    紫馨茶叶      Geecan     小泉↘纯一狼  
     小夭 正在输入      □ɑ.墨"迹?      ▽度°Sir


    ——落。这个同学拉黑名单处理。报名了没有到场,而且电话没接。下次如果不能及时参与请提前通知小编。
    还有最近经常发现有网友用马甲。报名两个活动。然后另一个借口不去?;蛘哒胰舜娴?。以后如果有发现是马甲的小编一律拉黑处理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每位参加美食盛典的网友,要记录所有美食,以及品尝过程,并以发帖的形式在[安溪美食]版块讲解自己的试吃心得.
    并到商家页面进行评分回复点击尚果港式甜品
    发帖主题
    【美食盛典第8期试吃汇报】 自定义内容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大家请不要走开~~~后面陆续更精彩~! 要的就是不一样的美食诱惑!

    今日团购详情点击:
    仅25.8元,享市场价43元的【安溪尚果港式甜品】单人套餐:榴莲忘返+芒果班戟!浓纯美的甜品,在舌尖慢慢滑动,甜蜜的感觉直达你的心,选择它,爱上它!
    仅39.8元,享市场价72元的【安溪尚果港式甜品】双人套餐:椰汁芒果捞+河粉(芒果/木瓜/火龙果/蜜瓜/西瓜/奇异果任选一)+班戟(芒果/榴莲二选一)+芒果糕!哈哈,大家一副二货的姿势拍照?;褂邢麓稳绻胁渭?,但是不想露面的。小编提醒你最好不要报名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好吧这张正常点了。。??墒俏业耐飞?。。。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店面用的是黑白经典颜色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    装修很优雅,尤其是这个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。感觉像孔雀开屏~~不错不错~~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2013年,我们要的就是“霸王餐” ,你还在等什么,赶快加入安溪网美食团吧~!免费吃大餐!哇~超级给力~!有木有?? 
      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2:5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(0)
    (0)
      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3:02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各式各样的勺子叉子~~~~看来每样都有他独特的用途~~~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榴莲忘返   28元/份

       这造型,摆放的东西,都很有特色。榴莲在中间。旁边还有冰淇淋点缀。黑黑的难道是巧克力??这款我没吃过,榴莲我到时挺喜欢吃的,可能有的不喜欢吃榴莲吧。下次我要试试这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西米双皮奶   20元/份
    刚开始以为这是什么呢,原来是双皮奶。味道如何这个要问度先生,好像是度先生品尝这款的。每个饮品都做的很诱人。都是去了先做的哦。纯天然,没加任何其他什么的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        芒果河粉   22元/份
    芒果肉,还有那个是用布丁做出来的粉条??我忘记了。好像是这样。这款我吃的。。全部吃光了。哈啊,这种饮品要趁冰凉的时候吃,那一个爽口啊。炎炎夏日躲在这里品尝着不一样的饮品小甜点。悠悠哉哉过一下午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芒果炒冰    16元/份
    有过冬决明子还有芒果,话说炒冰我还真没吃过。。。以前小时候一直在幻想它是什么样子的,今天终于见到了。这些芒果都很新鲜。我忙着拍照。。。忘记吃了,所以冰化了。。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杨枝甘露  25元/份
    这款我比较喜欢吃。里面有芒果汁,椰果、还有冰淇淋、还有柚子肉~~酸酸甜甜的。很好吃。我喜欢。应该是柚子肉,很新鲜很饱满一口咬下去。。那汁。。。你们懂的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    椰汁芒果捞   22 元/份
    这款芒果的造型不是摆的很好。没有把芒果翻好,不然造型更赞~~加上决明子椰果还有椰汁,味道不一样啊。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这就是我们先上的饮品~~~楼下还有继续往下看。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(0)
    (0)
      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3:17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香蕉炒冰   16元/份
    香蕉一端上来。。马上就有人动手开吃。。。哈哈,被喊住了。住嘴?。?!让我来。。香蕉决明子椰果~~连冰都是和香蕉一起打出来的吧,吃来都是香蕉的味道。但是味道淡了点,对于我这种重口味来说。。?;故遣还幌惆?br />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多芒西米露    
    忘记看多少钱了,这款是去了在加进去的。都顾着吃了。不过西米露可能有的吃不习惯哈。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    接下来上甜品罗~~~我是个吃货,所以我基本上有吃到。
    鲜果沙拉卷   12元/份
    应该是。。??醋畔?。(怎么有你这么不负责任呢,,看着像。能不能确定下?)觉得应该是。。。因为那时候忘记问老板了。。。我也没吃过这些东西。都很特别,这款味道不错,外面这层也是用芒果汁去弄的。一口下去。。。哇。那个感觉无法说的。如果在有一次机会,我会一下子独占两个。一手一个个。。。一口两个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芒果糕   15元/份
    中间的是芒果,外面一层好像是布丁~~吃起来很不错。可惜就尝了几口而已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芒果班戟   15元/份
    里面包着芒果,今天这试吃兼职是芒果盛宴啊,都跟芒果有关~~~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杏仁肉纸   10元/份
       超级脆,一碰就会碎的肉你见过吗??薄的像纸一样的肉你见过吗??我见过。就是它~~拿都要轻轻拿了。。真的很容易碎,味道极好,杏仁和都的味道融合的很好。吃完还会让你在回味。这是他们店的主打特色~~去了都是基本上冲着这个去的??梢运荡宋镏挥ι泄?。他人难得几回闻啊。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(0)
    (0)
      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3:31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(0)
    (0)
    • 美食编辑——魅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1:33:46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活动报道帖~~完毕~~~大家赶紧去尝试一下吧。然后拍照来写帖。有机会赢取美食达人称号??!免费晋级下一期美食盛典~??!更多美食活动,敬请关注安溪网,期待您的参与。
    (0)
    (0)
   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??!
  • 辽宁工商联:探索开辟商会调解工作新通道 2019-06-25
  • 空军多型战机远洋训练战巡南海  2019-06-21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6-17
  • 一种酵母菌会“投硬币”随机决定基因表达 2019-06-17
  • 老师您好,本文中的信件内容基本无错误.但现在的00后还会听您怎么在那里教育他怎么做人吗 2019-06-10
  • 高清:中国男篮抵达洛杉矶 长途飞行队员略显疲惫 2019-06-09
  • 地方领导留言板十周年研讨会暨2016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 2019-06-08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2019-06-03
  •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 2019-06-03
  • “价值由劳动创造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错;“价值由劳动创造=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对。 2019-06-01
  • China focus Landmark two sessions set course for new era 2019-06-01
  • 钢铁走妖,谁接下一棒 2019-05-25
  • 黄山风景区:创新保障高峰期旅游秩序 2019-05-25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鸡蛋上钻孔显真功 潜心坚守一线练就绝活儿 2019-05-17
  • 报道新闻记录历史 70载人民日报见证中国发展大事 2019-05-06
  • 足球竟彩赛果开奖 曾道人点特玄机彩图 今晚双色球蓝球1o贴吧 内蒙古快三一定牛彩票预测 pc蛋蛋金蛋怎么赚 河北快3今日开奖结果 南京彩票大奖得主 河北11选5玩法规则 江苏快三跨度 好运彩3d字谜汇总 澳门赌场娱乐城推币机 双色球出号频率图 12134期6场半全场 福建36选7怎样兑奖 2019中超冠军颁奖